2011/11/11

我們是無為嗎?(3)

她,已經是一絲不掛,整個身子放平俯臥在一張不大不小的圓形睡床上;雙手和雙腳被分兩邊攤開,固定綑綁在床的中央位置,即所謂的呈"大字形"。她,甘心的、還渴望著等候在這房間裡的我這個主人,對她下一步的行動。
…眼前呈現的嬌嫩的身驅,黃色皮膚,卻顯得白皙柔滑,很誘人!…然而,一息間之後…,將會…。
我站在圓床邊,手執著鞭子;…它是用高級的名貴黑色硬質皮造的,鞭身圓週表面圍著的“芒刺”是尖硬的;看上去帶光澤中還帶著點"殺氣"!誠然,…它是我專門為我的這個奴著想,而專門為她預備的;因為至少像這樣的高級制成品工具,才可以"配得上"被使用在她的身上!…
我舉起鞭子,使勁用力的朝她圓潤的粉臀打下去,…一下子、二…、三下子…,…都是有節奏的…,和有規律的;每一下子的鞭打下去,無論所朝向的角度、所使出的力度、以至控制動作運行的速度;事前我都經過計算、判研,然後向她施行!除了顧及到她驅體不會受傷外;其實,終究目的,…是她…得著最佳的"受罰"效果!…已經至少十餘二十下了…,毫不無保留的、鞭如雨下、猛烈的抽擊,令她遭受劇烈痛楚,…其實,這是我的責任!
在受鞭打的過程中,刻下最有可能出現的情況是:…她…本能地放聲哭嚷、嘶叫、…用被綑綁著的四肢使力掙扎;整個房間氣氛變得那麼樣的淒涼、慘烈!…可是,明顯地:我的這個奴…,面對遭受"懲罰"而帶來的痛楚、"卑屈",她選擇了:強忍、沉著、堅持、執著、執意…;選擇了表現她的獨特個性子!

4 則留言:

  1. 明明是有為,為什麼是無為?

    回覆刪除
  2. 感謝您留言!蓋有為者,本亦無為!小弟視主與奴於世上相遇,乃天地間運行的產物。主對奴調教等等行為,都有賴回歸自然。又小弟視施予奴的,都屬順應自然感召而作出;故此,雖說有為亦乃無為也!

    回覆刪除
  3. 匿名14:08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匿名14:08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命定?使命?(續)

此時,她發呆了一陣子。。腦海短暫空白,原來一巴掌使她原想要“清空”自己的思維、思緒更“清晰”了!。。。為什麽眼前的並不是他(她的丈夫)?。。。卻是另外一個男的?!。。。此刻,她的心裡該害怕嗎?恐懼?羞澀?還是怯咎。。?不!。。。都没有。。;因為她非常清楚認定。。眼前的情景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