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我們是主奴(續)

(續前) “妳拿定主意了嗎?”。。我問她!她跪著點了頭。“妳要留心聽着”! 我對着她說:“以後妳在我面前不可能有半點女性的尊嚴、也沒可能留下半點矜持;倘若我吩咐妳悉心打扮,要妳穿上艷麗的衣裳,妳活像個滿有貴氣的美婦人!但妳要趕快在我面前下跪、用雙膝跪趴到我的腳前、用雙手支撑着驅體、頭、臉向下差點兒着地;對着我說:“小奴跪叩主人!”“小奴跪聽主人吩咐”!。。“妳可以嗎?”我問她。。“嗯!主人,小奴為什麼不可以呢?”
“唔。!”我續說:我也會命令妳光着身子,妳要立刻在我面前把身上衣服逐件除下,讓我清楚見到妳一絲不掛的胴體,然後妳跪下俯伏在我腳前,表示把妳的肉體完全、徹底奉上給我!”。。這時,她忽然搶着說:“主人,小奴的肉體和心靈完全是屬於您的!”
“唔!當我高高在上坐在妳赤裸跪伏的身體面前,我會脫掉鞋子,把雙腳掌輕壓住妳的頭頂。。然後到雙肩、到妳的背。。;表示我絕對有權把妳踐踏在我的腳底下!因為。。此刻。。妳是我的女奴、我是妳的男主人!”
這時,她把原本俯伏的身體仰起,挺直跪着的身子,面向我。。。。,然後低頭下拜。。說:“小奴多謝主人教晦!”

2 則留言:

  1. 匿名14:08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匿名14:08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命定?使命?(續)

此時,她發呆了一陣子。。腦海短暫空白,原來一巴掌使她原想要“清空”自己的思維、思緒更“清晰”了!。。。為什麽眼前的並不是他(她的丈夫)?。。。卻是另外一個男的?!。。。此刻,她的心裡該害怕嗎?恐懼?羞澀?還是怯咎。。?不!。。。都没有。。;因為她非常清楚認定。。眼前的情景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