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我們是有為嗎?(3)

良久,她從進門而入後隨即面向我下跪、俯伏地上開始,約10分鐘了;…我們都沒有作聲;她仍然跪著、低著頭、……"妳很累了罷?"…我問她;…“小奴剛下班,因為早前約好了主人;便回家換了衣服,立刻趕來到主人面前;小奴確是有點累了,但不敢在主人面前撤野!”…
她二十來歲,已經是個財經界市場部中層OL;說話應對非常得體。我再問她:"半月前的感冒咳嗽好了沒有?還有妳的胃痛等毛病近况怎樣?"好多了,多謝主人關心!"…“可小心保重啊!有了健康然後美貌、性感、誘人魅力才活現出來哩!”“是,主人…”;…這時,…她不期然的抬起了頭來,臉上帶著感激、崇敬、期盼的表情;…忽然…!…她從跪著仰望著我這主人的姿態中站起了來,雙臂朝向我的頸項環抱過來…,面對面的、…認真而盡力壓低聲線的…說:“主人,原諒小奴原本是要跪在您面前等候您的命令,不準擅自站起身來的;但請您讓我今天非常放肆一下;因為小奴已經按捺不住;我要急不及待的把我的身體、我的靈魂、…都全然獻上給您;…她退後了兩三步,然後面向著我,…她把身上的長裙…內褲等全脫光了;…淨下了高跟鞋;…然後……,一絲不掛的她,再次跪下來,仰望著我,說:"我今天要用盡我的心思、智慧、能力…”,運用我的嘴、我的唇、…口、舌、我的身體、乳房、下體…盡力的服侍您、我的主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命定?使命?(續)

此時,她發呆了一陣子。。腦海短暫空白,原來一巴掌使她原想要“清空”自己的思維、思緒更“清晰”了!。。。為什麽眼前的並不是他(她的丈夫)?。。。卻是另外一個男的?!。。。此刻,她的心裡該害怕嗎?恐懼?羞澀?還是怯咎。。?不!。。。都没有。。;因為她非常清楚認定。。眼前的情景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