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我們是有為嗎?

她算不上很美麗,但蠻有氣質;二十來歲的純華裔可人兒,長瓜子型而略瘦的面蛋,讓晶緻的五官擺設得恰到好處。
她進來了,甫進門,緩步的面向我前來,……她束了烏黑的高髻;穿的是白色、入膊、露肩、側露半胸的性感晚裝窄身長裙;腳踏上了高跟鞋,原本只有1.6米高、略瘦的身材,加起來也足以活現出白衣、性感、嫵媚…,…是個被扭曲了的天使!原本端坐白色沙發上的我,…在正向凝視中…,伴隨稍帶濃烈而醉人的香氛氣味…;此時,"天使"停了步,距離我不到1.5米;
她…向著我…俯身跪了下來,然後輕說了一聲:"主人!" 她的雙手垂放地上撐著身子,頭、面、目光都向下,雙膝整齊的跪著,…我因為有屁股撐著上身,而腰和背靠著沙發,整個人在舒服的感覺間還帶有…威嚴!…我的面前、視線底下,俯伏跪著一個美女…,我的雙腿不期然的…,向著她…,分開了!
從她頭頂的髮髻開始,…我看到她身子的前面是向地面的…,我要傾側眼睛眼神、躲開她的頭、頸…,才可窺看到她的兩乳的半露的部分;但再向後…, 她的身體下身和雙腿中間等部分是被她的窄身長裙包裹而掩蓋著了。…再看…,…她身子的後面是背向上的,…原來她露肩膊的晚裝後上面背部直至跟兩乳平齊還要低些的部分也是露空的…;…即使她翹高了的屁股被包裹著,…隔著輕柔質料長裙裡面藏著的、骨肉形成的浮突…,……!!她不只是扭曲了的天使…,不…,是無為、夢幻中的女神!
她仍然溫婉、馴服的跪在我面前!…在SM生活中,她是我的女奴,我是她的主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命定?使命?(續)

此時,她發呆了一陣子。。腦海短暫空白,原來一巴掌使她原想要“清空”自己的思維、思緒更“清晰”了!。。。為什麽眼前的並不是他(她的丈夫)?。。。卻是另外一個男的?!。。。此刻,她的心裡該害怕嗎?恐懼?羞澀?還是怯咎。。?不!。。。都没有。。;因為她非常清楚認定。。眼前的情景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