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4

我們是有為嗎?(2)

我倆今天在世上相遇了;是前世的因緣?是造物者的計劃安排?…
她完全的表現了她今天的這個身份:她只管靜靜的雙膝跪著俯伏在我面前;……
等候我如何吩咐她、教導她、命令她、調教她;…等著、…等著;…即使快有點累了!…
但;她心裡並沒有想著;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做些什麼?
…也許她早已清晰;在我…她的主人面前,她自己是不存在的!…她的身體是屬於我的;
思想、情緒、靈魂…也是屬於我的;因為,她做了決定,完全把她的一切交上。
然而,她;……活像夢幻般的女神、扭曲了的天使……;俯伏…仰望著的…究竟…是什麼樣的
一回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命定?使命?(續)

此時,她發呆了一陣子。。腦海短暫空白,原來一巴掌使她原想要“清空”自己的思維、思緒更“清晰”了!。。。為什麽眼前的並不是他(她的丈夫)?。。。卻是另外一個男的?!。。。此刻,她的心裡該害怕嗎?恐懼?羞澀?還是怯咎。。?不!。。。都没有。。;因為她非常清楚認定。。眼前的情景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