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我們是有為嗎?(4)

…此一刻,她傾盡了她的所有…,她的能力、她的身體…、她的姿態…、動作、行為…;她首先慢慢的把我推到白色軟皮梳化坐下,…她原先已經是赤裸的了…,只腳上還穿著高跟鞋;…她…也讓我赤裸了。…她面向我跪下來,她讓我的雙腳分開…,她…讓我的陽具正向著她…;她的雙手各按住我的左右兩大腿近內側位置、……然後,她的口在不停的動作…,…我的感覺是怎樣的呢?我應該怎樣才能夠形容呢?…我稍低下頭,向著自己身體的下面位置…,看著…,她的嘴巴不大不小,…兩片嘴唇塗上了淡粉紅色的唇膏;我的陽具勃起、充著血…;在她的上下兩片嘴唇中間不停的、時快、時慢的"進"、"出"…;偶爾我感到“它”被整體吞下了,頂端的"龜頭"深入到她的喉嚨…;偶爾…,“它”被停留住,…在她的口腔內……,“它”得到溫暖、…濕潤、…溫馨、…此刻…,我所能做的…,是…凝望著她,…用手輕柔著她的…烏黑的秀髮;…
忽然間,…我的腦海出現了這樣的思考:"我和她在做著些什麼?…" "是她對我的完全的信任?完全的交付、交託…?也許…是的,也許她感受到我這個主人是真的關顧她、愛護她、她所想要的、所需要的,願意給她…;而我…她的主人,是領受她…,領受她的…一切!然而,我領受她的同時,也是給予她、按著她所想要的…,給予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命定?使命?(續)

此時,她發呆了一陣子。。腦海短暫空白,原來一巴掌使她原想要“清空”自己的思維、思緒更“清晰”了!。。。為什麽眼前的並不是他(她的丈夫)?。。。卻是另外一個男的?!。。。此刻,她的心裡該害怕嗎?恐懼?羞澀?還是怯咎。。?不!。。。都没有。。;因為她非常清楚認定。。眼前的情景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