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我們是有為嗎?(5)

…此刻,我的陽具依然在她的口腔"範圍",被"它""操控"著;配合著"它"的輕、柔、…夾雜著她舌頭、嘴唇;…間中帶點"力度"的吞、吐、…舔、舐…啜…;…
然而…,我的腦海裡…卻還是繼續著剛才的情景…,(我仰著頭)眼前這位正在我“跨下”的"女神"、"天使",…我…、跟她 …?我今後要繼續的怎樣“對待”她?
…有一次在調教的時候,我們須要一些交談對話;她按照奴在調教時時常要保持向主人下跪的“原則”,雙膝跪在我面前…,我正準備開聲說話的時候,她先說了:"主人,我已經整個人完全屬於您的了!求您不須要對我忍讓、給我留任何情面啊!"…
…就在這時,忽然地我回到了"現實",原來她的"活動",令到我的快感…、…我的陽具、整個下體都澎漲了;…極端的…高潮的;…快要來了!…約不到10秒的時間,我的精液射出來了;…但從開始準備"發射"到“它們”出來,她…,都沒有“離開”,直至把它們…,我的精液全嚥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命定?使命?(續)

此時,她發呆了一陣子。。腦海短暫空白,原來一巴掌使她原想要“清空”自己的思維、思緒更“清晰”了!。。。為什麽眼前的並不是他(她的丈夫)?。。。卻是另外一個男的?!。。。此刻,她的心裡該害怕嗎?恐懼?羞澀?還是怯咎。。?不!。。。都没有。。;因為她非常清楚認定。。眼前的情景絕...